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东亚终场前又丢球 再次重蹈对南京有有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8:2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上海东亚最近三轮联赛的最后几分钟,都是跌宕起伏——对南京有有,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上轮主场对湖南湘涛,补时阶段绝杀对手;昨晚对联赛“副班长”北京理工,东亚队再次重蹈对南京有有的噩梦,领先了大半场,但在第89分钟被对手将比分扳平。

  东亚队完全是输给了自己,除了上半场马丁·加西亚打进的处子球外,全场比赛东亚队浪费了无数的机会:第62分钟武磊面对门将打门偏出;第70分钟,东亚队赢得了打空门的机会,可惜武磊趟球稍大,选择了横传,而姜至鹏的跟进打门则稍微偏出。

  东亚错失了多次射门良机,自然会受到惩罚,第89分钟,北京理工利用后场长传吊到禁区,外援将球传到中路,9号阿尔法面对柏佳骏的封堵近距离打门,球进了,东亚队就此丢掉了几乎已经到手的3分。

  赛后,东亚主教练范志毅缺席了新闻发布会。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