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穗足主场首打“夜波” 战中邦全取3分是必须的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甲联赛第15轮的6场角逐今天全部进行。广州广汽队本轮继续把主场设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他们将迎战由少帅申思率领的上海中邦队。

  广汽队上轮在客场轻松击败“学生军”,继续保持了自己在积分榜上领跑的优势。本轮面对实力处于中下游的上海中邦,全取3分是必须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要照顾电视直播的安排,广汽队本个主场比赛的开球时间从原来的16时延迟至19时30分,这也是穗军本赛季首次在主场打“夜波”。

  广汽队昨天赶赴佛山适应夜场,目前阵内主力并无伤停的干扰,李章洙今天可以继续排出最强阵容。在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最近提出要打造“三最”俱乐部的目标之后,广汽队的将士们士气高涨。“从北京回来之后,我们这段时间都冒着酷暑训练。目前球队整体状态处于上升阶段,我们希望能继续拿下这个主场,确保我们下轮轮空之前继续保持积分第一的优势。”李章洙表示。

  在上半赛季首回合的较量中,上海中邦曾在主场以3比3逼平广汽队。在昨天抵达佛山进行适应训练后,申思表示,上半年双方第一次较量的时候,广汽队尚未完成最强阵容的组建。如今再遇,广汽队的实力明显在己队之上,他们只能希望以整体的防守来抗衡对手。另一方面,成都谢菲联和湖南湘涛这两支目前排在积分榜第2位、第3位的球队本轮相碰,其结果也将影响广汽队能否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近况不佳的广东日之泉队本轮则要赴北京挑战八喜队。曹阳本轮继续处于禁赛期无法在指挥席上调度。由于赵黄和谭宾凉各自累计三黄停赛,粤军本轮在中场的排阵上又遭到不少困难。除此之外,广东日之泉队从下轮开始,将有4个主场远迁至博罗。对于这支年轻的中甲“二年级”队伍,今年要走的路还相当艰险。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