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实在是高:首发平均身高1米9 新外援亮相就进球

  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最后一场比赛昨天展开争夺,南京有有队在主场迎战冲超热门成都谢菲联队。最终,成都谢菲联完成4球屠城,刚刚引进的外援堤亚哥进队就获得进球。“高,实在是高!”比赛时,南京球迷对成足发出这样的感叹,至于成都谢菲联“高”在什么地方?让我们来仔细看看。

  身材高大成足首发平均身高1.9米

  成足这次队员身材的猛涨,得益于教练组在本次转会市场上的收获,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次成足引进了“亚洲足球第一中锋”身高达到2.06米的杨昌鹏,另外引进的几名队员也都是“高人”,外援堤亚哥身高1.94米,再加上谢菲联本来的几位“高人”,前锋石俊1.90米,中场新人门阳1.96米,后场大将隋东陆1.93米,门将宋振瑜1.90米,球队的海拔高度迅速整体提升。根据目前成都谢菲联一队的统计,成足首发11人的平均身高接近1.9米,这样如同篮球队的身高算是创了一项中甲赛程的新纪录。

  选人高明新外援首次亮相就能够进球

  在间歇期之前,困扰成都谢菲联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在一些场次得势不得分。日前,球队将已在中国效力9年之久的堤亚哥招入队中,可是这样的问题似乎有了新的解决方案,因为这次引进的外援堤亚哥在首场比赛就投桃报李,首次亮相就有斩获。

  赛前,南京有有俱乐部已经补发了300万元的欠薪,传闻中的几大罢赛主力均首发出场。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0:0平。下半时比赛,近来开始有不错表现的成都谢菲联队外援约翰森又有斩获,他第75分钟率先破门。接下来的比赛,完全成为了成都谢菲联的表演,第82分钟,成都队外援再下一城。第87分钟,成都队新引进的外援堤亚哥攻入自己在新东家的处子球。最终,成都谢菲联客场4:0战胜了南京有有队。尽管目前成足积27分落后排名第一的恒大1分,稳居第二。

  华西都市报记者方珲

  

更多关于 成足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