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东亚冲超目标不变 这场比赛判罚还是合理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9:10  信息时报

  “中国足球的环境变了,所以现在广东足球肯定难比当年,像这支日之泉队,外界说是广东足球的希望,但不少队员都是从外省引进。”作为中国足坛曾经的旗帜性人物,范志毅如今以主帅身份再度来到广东,但对于广东足球的现状,他显得感慨。

  两轮不胜后的胜利,范志毅直言本场比赛十分艰苦,“双方顶着酷暑上阵,我们在开局打得好的情况下又没能进球,下半场取得逆转不容易。”在本场比赛中,球迷认为裁判判罚不公,甚至在离场时被喊“黑哨”。对此,范志毅表示,“我原本是球员出身,现在转行当教练,立场不一样了,我会教导我的队员,裁判也是人,也会有可能出现失误,我会让我的队员从自身找问题,但这场比赛,我认为判罚还是合理的。”

  目前东亚队的冲超势头远不如广州队及成都队等球队,但范志毅表示,只要还有一线希望,冲超目标不变。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更多关于 范志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