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有其实早已只剩下半条命 南京队保级形势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9:16  北国网-辽沈晚报

  南京有有队在上轮主力队员罢赛以0:10惨败,从而引出了欠薪风波。本轮南京有有队在主场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可谓是备受关注。

  赛前俱乐部方面已经承诺近期将补发一部分工资。从本场比赛来看,南京有有似乎已经步入“正轨”,虽然最后有有队以0:1败给东进队,但有有队在球场上的表现还算正常。看来讨薪风波似乎暂时告一段落。

  罢赛球员重新登场

  赛前外界一直担心有有队能否派出18人名单、讨薪的主力队员能否出场……而这些担心随着比赛的进行,都云消雾散。南京有有被取消资格的信号暂时解除。

  0:1输球,但有有在场面上踢得并不难看,也曾制造了几次破门机会。与上轮制造惨败的那只有有队简直判若两队。“我们队队员情绪波动比较大,后面的比赛只能一场一场来。”有有领队吴海乐表示。

  有有保级形势堪忧

  本轮过后,南京有有队继续排名倒数第二积9分,而排名垫底的北京理工队本轮战胜了上海中邦,积7分,两队之间只差2分。下场南京有有队将主场迎战冲超热门的成都谢菲联队。论整体实力而言,南京有有队取胜的可能微乎其微。

  目前排名靠后五支球队相互之间的分差最多只不过相差2分。如果最后一旦出现平分的话,南京有有队目前29个失球,负19个净胜球,将成为日后绝对的隐患,而净胜球排在倒数第二位的北京理工也只有负8个。

  除此之外,南京有有队还有最大的敌人就是他们自己,欠薪风波是否能得到解决依然是未知数,如果队员再次与俱乐部出现问题的话,谁敢保证这支球队是否会再次出现0:10这样的惨案呢? 特派记者郝鹏飞电自南京

  

更多关于 南京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