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罢赛主力登场南京不敌沈阳 替补奇兵打进制胜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5: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昨天继续进行,经历了罢赛欠薪风波的南京有有主场迎战沈阳东进,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南京有有0比1不敌沈阳东进,东进替补奇兵张浩攻入制胜球,比赛下半场几名罢赛欠薪的南京队员先后出场。

  由于欠薪,南京有有队不少主力许久都没有参赛和训练,状态不佳。在顶住了沈阳东进上半时的猛攻后,有有下半时刚开场就被对手攻陷城门。失球后,有有加强了进攻,不过在浪费了几次得分良机后,还是不甘心地输了球。

  终凭借队长卢斌的点球,北京理工大学生队昨天主场艰难地以1比0战胜了上海中邦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北京八喜队本轮轮空,积分榜上北理工队虽然仍然排名垫底,但积分已经与倒数第二的南京有有只差2分。

  

更多关于 南京 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