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承诺10天后补发工资 球员受鼓舞主场小负沈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1:41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单玲)昨日进行的中甲比赛中,赛前才凑满18人参赛名单的南京有有主场一球小负沈阳东进。

  由于对手内乱,沈阳东进开场后反客为主,频频进攻,但很长时间未能打破僵局,最终还是凭借队内超级替补张浩的进球以1:0战胜对手,客场保持不败。

  沈阳东进和南京有有的比赛本来是一场很平常的比赛,却因为南京有有之前爆发的欠薪事件而格外引人注目。自从上场0:10输给广州恒大之后,南京有有队的情况受到了方方面面的关注,中国足协特意给南京体育局和南京有有俱乐部发了传真,要求妥善解决欠薪事件,而南京球迷也呼吁关注南京有有队、关注球员的待遇。

  经过南京市体育局的协调,在比赛前一天,南京有有俱乐部承诺将在10天之内给队员补齐18个月的工资,所以上轮联赛没有报名参赛的队员这次都回队进行了训练,而且也都表态愿意参加这场比赛。

  上轮0:10的巨大比分不仅让南京体育局,也让中国足协感到十分震惊,为了不再出现这种惊人的比分,在这场比赛之前中国足协和南京体育局都提前和南京有有俱乐部打招呼,让这场比赛不要再出现惊人比分,别再出现丢人现眼的情况。

  结果,东进仅以一球小胜疲软的对手,南京有有很高兴,球员忙着感谢方方面面的支持。而沈足因为自身的表现完全乐不起来,冲超希望渐行渐远,每个人的心头都是愁云密布。

  

更多关于 南京有有 沈阳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