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有有仍有一点令球员称赞:每天还能吃虾和甲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0: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南京报道 应该说有有俱乐部也曾富有过,而不总是这么不堪。记者采访部分队员时,他们也都谈到过去南京有有俱乐部也曾让很多中甲俱乐部眼红,主要是在2006年以前,那是斯威特集团特别红火的时候,一百个亿的资产让集团经营一个中甲俱乐部不费吹灰之力。

  即使是现在欠下一大笔工资和奖金,但俱乐部也还有一个让队员们说好的地方,那就是这里的伙食。自2003年俱乐部成立后,南京有有的伙食一直都很棒,一名队员25日晚告诉记者,他们这一周没有参加训练和比赛,但是俱乐部的伙食并没有减少标准,“每天还是保证有虾和甲鱼。”这个标准在中甲13支俱乐部中都算好的,这名队员说:“光是每顿都有虾或者是甲鱼,中甲其他队伍很多都做不到。”这就是南京有有俱乐部多年来的习惯,即使是欠钱也不克扣伙食。

  客观地说,这家俱乐部欠薪的毛病并不是他们独有的,而是整个中甲的“传统”,但是在欠薪过程中,很多有有队员也都提到,俱乐部即使欠薪也有“好的地方”,那就是不会最后一分钱不给,最典型的例子是范云。

  曾在上海申花、云南红塔和重庆力帆效力的范云在2009年离开南京有有时也曾试图通过打官司来讨要欠薪,最后俱乐部付清了他的欠款总共33万元。在理清欠款后,范云到俱乐部财务去要钱,他提走33万时,财务人员说:“哇,挣这么多钱。”范云冷冷地说:“三年的。”

  另外一个例子就是从青岛中能转来的杨磊,当时杨磊踢了一年不想再踢了,就到俱乐部结账准备离开,算下来一年的工资奖金还欠着13万,但是有有俱乐部最后只给了他8万。杨磊最后没有计较俱乐部的克扣,没跟俱乐部闹,现在杨磊结婚后在青岛安家了,正准备在青岛开一家酒吧,近日他知道有有俱乐部欠薪的事情,他说:“当年他们克扣了我的钱,现在想想我还能拿到8万就算是不错的了。”现在南京有有的球员都在预测自己的运气,看到底是与范云一样拿到全部欠薪,还是像杨磊一样被克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有有 欠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