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有击破“封杀”传言 三大讨薪主力全部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展开争夺。在备受关注的南京有有队和沈阳东进的 比赛中,南京有有队报满了18名队员,球队两名外籍球员谢里奥和斯坦季奇均首发出场。但是传 闻中球队几名被欠薪的主力球员并没有首发,仅仅是坐在了替补席上。而就赛前,有消息称这几名主力因为向媒体公开欠条,被俱乐部封杀。但在下半时之中,这几名球员全部出场,这个传言也不攻自破。

  在0-10负于广州队之后,在南京的几名有有队员向媒体出示了俱乐部的欠条,很快全国媒体都出现了那张展示欠条的照片,而照片之中手持欠条的正是有有队几名绝对主力,包括队长李喆、主力球员刘栩楠、崔光浩。

  就在25日比赛之前,有消息称这3名主力已经被俱乐部封杀,原因就是他们向媒体公开了俱乐部的欠条与欠薪的事情。果然,在比赛的首发阵容之中,这三名主力都没有出场,都坐在了替补席,顶替队长李喆出任主力中后卫的甚至是球队的前锋赵玉成。

  不过,在下半时的比赛之中,李喆、崔光浩、刘栩楠这三名球员都被换上了场,这也让“封杀”传言不攻自破。比赛结束之后,有有队教练吴海乐表示,之所以没有安排他们三人首发,一方面是因为对方的战术打法,像对方前锋安德森非常高大,因此派赵玉成客串后卫来防守他,一方面就是这几名球员伤愈不久才恢复之后,可能打不了90分钟,所以才安排他们打替补。(宋词 发自南京)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