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直击:有有输球却赢回尊严 球迷掌声送败军之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有队果然不出所料的在主场输给了沈阳东进,但在南京球迷眼中,有有队输掉的只是一场比赛,但他们却用实际行动赢回了自己的尊严。因此,当比赛结束之后,南京球迷自发地围在有有队大巴车前一边等待着出来的球员们,一边高喊着“有有队好样的”时候,这些顶着巨大压力上场比赛的东北小伙子们如同卸下了心中的一块重石,此时小伙子们的眼睛有一些湿润……

  虽然这场比赛因为上一场南京有有队0-10惨败而引发外界的关注,而此前南京球迷一直在呼吁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但在比赛开始之前,只有100余人出现在看台上,好在随着比赛开始之前,陆陆续续的有一些球迷来到现场,在上半时结束的时候,现场的观众数量达到了300多人,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已经是有有队今年主场人数最多的一次。

  本场比赛同样也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到来。据南京媒体介绍,因为有有队主场所在江宁区,距离南京市内较远,因此平时很少有南京媒体来采访有有队的主场比赛,但今天南京全部媒体都派出记者到江宁体育中心采访。此外,来自外地不少媒体也来采访这场比赛,加在一起总共有20多家媒体出现在了有有队这场比赛之中。只不过,媒体们关注的并不是比赛的本身,而是关心有有队到底能否派出18人参加比赛,既然参加比赛,在比赛的过程之中是否会不会出现大比分的局面。

  事实证明,比赛的过程与结果让媒体很“失望”,有有队不仅派出了18名球员出场,而且所有出场球员的表现可以用“很玩命”来形容,在比赛结束之后,有有球员们对比赛的失利非常沮丧,这种表现与一周之前在广东佛山体育场出现的0-10大相径庭。如果说上一场是麻木,这一场则是不甘。“其实我们今天真是拼了,我们真不想输掉这场比赛,我们就想用实际行动证明给球迷、证明给所有关注我们的人,我们还是真正的职业运动员,所以也希望俱乐部、足协能够兑现他们的承诺。”一位主力球员这样说到。

  有有队员们的表现也感动了那些自发来到现场看球的球迷,比赛结束之后,近百名球迷迟迟没有离开体育场,而是等候在有有队的大巴车前,当球员们从休息室出来的时候,这些南京的球迷用着带着南方口音的普通话为这群来自东北的小伙子们加油叫好,直到这一刻,有有队员才是真正感受到了支持他们的这股力量,虽然很弱,但是却很暖人心。(宋词 发自南京)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