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山用智慧抨击裁判:一颗好白菜让老鼠给搅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13轮,湖北东方国旅队坐镇主场与来访成都谢菲联队1比1战平。尽管一场平局对双方而言是皆大欢喜,但是比赛的进程却让两队都不满意。原来,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马克喜将一场90分钟的较量吹得支离破碎,这不仅让主队球迷大为不满,也让客队上下几次围住裁判表示抗议。

  本场比赛前15分钟,主裁判马克喜的表现还算正常。第21分钟,湖北东方国旅队的敖飞帆带球突进禁区,在底线附近被李建滨侵犯倒地,此时马克喜刚刚从中圈附近跑向禁区内果断判罚点球,尔成都谢菲联队员对此判罚非常不满,纷纷围住了主裁判。从此时起,马克喜的判罚就一直争议不断。

  此后,双方球员的身体接触越来越多,马克喜的哨音也越来越频繁,只要双方一有身体接触,马克喜立即鸣哨示意犯规。上半场,马克喜一共出示了6张黄牌,而这一掏牌速率也让两队球员无可奈何,成都谢菲联队教练组面对裁判的拙劣表现气得不停拍打替补席,而湖北队球员也因为裁判的低能表现气得在场上跺脚。下半场,主裁判马克喜再掏两黄,这样,本场比赛主裁判一共掏出8张黄牌,堪称本轮中甲联赛掏牌最多的场次。

  比赛结束后,成都谢菲联队主帅王宝山一落座对媒体表示:“好好的一颗白菜让老鼠给搅和了。”此言一出便引出会下记者的一片笑声。王宝山接着说:“是吧?你们也都看见了,本场比赛不仅对我们队,就连对方也对比赛的判罚不会满意。”

  “老鼠”是谁?很明显,王宝山的言下之意就是指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来自解放军体协的马克喜。由于中国足协规定主教练赛后不允许评论主裁判,因此王宝山用智慧的语言表达了对本场比赛主裁判的不满。

  王宝山最后表示:“我对双方球员在本场比赛的表现都很满意,但唯一遗憾的是这么好的一场比赛却让老鼠给破坏了,这不仅对不起球迷,也对我们两队造成了伤害。”

  (不死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