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点战役奇兵再献绝杀 张浩堪称中甲替补第一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时间2010年7月25日,中甲联赛展开第13轮比赛的厮杀。上一轮以0比10的巨大分差落败的南京有有回到主场迎战赛季初高喊冲超的沈阳东进,本场比赛开始前,南京有有俱乐部已经承诺补发球员18个月的工资,而一些罢赛的主力球员也回到球队中并且进入比赛名单,但在这场双方都力争一胜的比赛中,沈阳东进队奇兵张浩下半场替补出场绝杀对手,而这也是他本赛季帮助球队三次绝杀对手。

     上赛季作为升班马的沈阳东进取得第三名的不俗战绩,在本赛季初经历大换血后,俱乐部高喊冲超口号,然后外援实力骤降以及阵容磨合不完善导致球队成绩低迷,主帅于明更是压力重大,然而让俱乐部和球迷难以接受的是,沈阳东进队在目前结束的五个主场更是难求一胜,加之今晚的比赛,球队在客场反而取得三胜四平的不败战绩,尽管成绩只能在积分榜排名中下游,但是沈阳东进队唯一的收获就是小将张浩。这名90年的小将在赛季初从河北队以自由身加盟沈阳东进,在球队前三轮难求一胜的不利开局下,沈阳东进队在客场恰巧凭借张浩的头球绝杀以3比2击败冲超大热门广州恒大,爆出当时的一大冷门,凭借这粒价值千金的绝杀,张浩逐渐在球队找到自己的位置。

     随后在客场与北京八喜队的比赛,张浩再次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并且凭借一记单刀球将比分定格在2比0,确保球队取得第二场胜利。然而在今晚与南京有有的比赛中,在上半场颗粒无收的情况下,主帅于明在下半场开场便换上张浩,这名小将也没有辜负教练的希望,在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接队友传球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分,也正是依靠张浩攻入全场的唯一入球,沈阳东进队客场带走三分,取得第二阶段的首场胜利。作为球队的替补前锋,张浩临危受命绝杀对手,而且帮助球队在客场取得三场宝贵的胜利,堪称中甲替补的第一杀手。

     在这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中,小将张浩再一次上演了自己的神奇本色。赛后,在面对记者的采访,张浩表现得非常谦虚。“在客场取得胜利还是很高兴的,球队赢球是大家努力的共同结果,而我自己只是运气好一点,把队友的助攻转化成为了进球。”有关自己的神奇杀手色彩,张浩表现得很平淡,“我是一名年轻队员,在也是我第一个赛季在沈阳东进队打比赛,我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当然我也希望自己有更多的进球来帮助球队。”

     神奇替补,中甲奇兵、年轻杀手……张浩已经获得了许多属于自己的称号,然后对于只有20队的他来说,他的绿荫道路还有很长很长,也许他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红色惊魂)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