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综述:恒大登榜首成都憾平 北理工夺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第13轮在周六和周日两天展开激战。同为客场作战,但恒大明显要比成都的运气要好。凭借一球小胜湖南,他们登上了榜首之位。而成都队客场遗憾被湖北逼平后,错失登顶良机。周中上演罢赛欠薪风波的南京有有没有再出乱子,一场中规中矩的比赛让人稍感欣慰。北理工学生军们终于赢得了赛季首胜,而东亚负于延边,则让青年军们离冲超渐行渐远。

  湖北1-1成都

  由于恒大在周六进行的比赛中,客场战胜黑马湖南,从而使得成都的客场之旅更具有榜首之争的味道。只要取胜成都就可夺回第一,然而遗憾的是,主场作战的湖北队并没有让成都的心愿得逞。

  两个进球都出现在上半场。第10分钟,约翰森接队友左路长传,摆脱守门员的防守,轻轻一挑,将皮球打进,反客为主,成都谢联1-0领先湖北。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时,成都谢联防守犯规禁区内,李建滨放倒了敖飞帆,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郑斌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成1-1平。双方下半场都没有改写比分,只能握手言和。

  南京0-1沈阳

  周中一场罢赛欠薪行为,使得有有主场迎战沈阳的这场比赛颇具看点和关注点。这一次南京有有真正踢了一场比赛,虽然最终仍然以一球小负沈阳,但看的出来,他们的比赛态度与上一场比赛形成了鲜明对比。

  上半场双方都无法打破僵局。下半场罢赛主力先后登场亮相,与沈阳展开周旋。刚刚开场没多久,客队就率先发难,替补出场的张浩帮助沈阳东进客场1-0领先南京有有。当时沈阳队右路突破传中,张浩中路得球,晃过南京门将推射得手。

  广东0-1安徽

  主场作战,广东日之泉仍然没有振作精神,这一次客场作战的安徽队反客为主,实现一球绝杀。广东此役再败,把自己直接推向了保级泥潭。安徽队虽然赢得了三分,但与榜首之位的差距仍然保持在两位数,赛季初的冲超梦想已经渐行渐远了。

  比赛刚刚开场6分钟,客场作战的安徽九方就率先打破僵局。安徽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后,被日之泉门将李伟军扑出,安徽洋枪马西奥及时跟进,补射中的,安徽实现梦幻开局,凭借此球,安徽队客场力斩广东。值得注意的是,日之泉落后心态比较着急,张剑吃到红牌被罚出场,这也是连续两场比赛,日之泉都被罚下队员。

  北理工1-0中邦

  继上轮负于湖南之后,理工已经惨遭12轮不胜,处在积分榜的末尾。为了保级成功,理工在休赛期召回了老将袁微并且引进了韩国外援李佶勇,球队的中场实力得到了一定的加强。本轮面对无欲无求的中邦队,学生军团终于凭借一粒点球,赢得了三分,也拿到了本赛季首个三分,也为球队的保级留下了一线生机。

  上半场双方各无建树,互交白卷。第76分钟,理工获得点球良机,林钟旭左路突破低平球传到门前 ,袁微插上被对方后卫拉倒,裁判毫不犹豫判罚了点球!北理工队长卢斌主罚一蹴而就,理工1比0领先,凭借此球,学生军团终获一胜。

  湖南0-1恒大

  周中刚刚在客场以10球横扫南京有有的广州恒大,在周六提前结束的一场中甲重量级对决中,凭借天价外援穆里奇的绝杀,一球小胜本赛季大黑马湖南湘涛,从而一举夺回了榜首之位。而众人期待的前中超先生郑智仍然没有给人留下惊艳的发挥,一张黄牌令郑智多少有些郁闷。

  上半场双方各无建树,0-0结束战斗后,下半场开始大动干戈。虽然是升班马,但湖南湘涛打的并不保守,而实力超群的恒大更是势在必夺,全力进攻,但进球却迟迟不来。直到第84分钟,广州恒大队终将多次狂轰烂炸转化为进球和得分。穆里奇左路传中郜林,郜林底线转身再回传,穆里奇迅速突破至右路接其妙传,狮子摆头,鱼贯入网,广州恒大队1比0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延边1-0东亚

  凭借这场胜利,延边终结了四轮不胜的尴尬。而上海东亚落败后,与榜首的距离拉大到了8分,后面的比赛如果再不奋起直追,冲超恐怕要真的象太虚幻境了。此战过后,作为冲超热门的上海东亚居然与延边同积17分,积分和排名不容乐观。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本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72分钟,卢杜拉小禁区内得球,这时上海球员忽略了对卢杜拉的防守,卢杜拉垫射攻破了上海队球门,延边队以1-0一剑封喉,奠定胜局。

  (阿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