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援马西奥闪电破门 安徽客场1-0力克广东日之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甲联赛第13轮比赛在各地展开激烈争夺,广东日之泉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安徽九方队。在近两轮比赛中广东日之泉队主场领先3球被沈阳东进追平,客场完败于成都,继续着自己表现不稳定的老毛病,而安徽九方则在上轮主场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暂时缓解了排名危机。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凭借外援马西奥的进球,安徽九方队以1:0战胜了广东日之泉队,迎来了本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而广东日之泉在比赛最后阶段后卫张剑被红牌罚出,缺兵少将的广东日之泉不得不吞下主场失利的苦果,积分也滑至降级区边缘。

  比赛于16:00准时开战,广东日之泉队后防中坚祖尔和锋线杀手思华均因为停赛无缘本场,赛前传闻伤愈的核心尹鸿博也没能首发,而安徽九方队则显得阵容较为齐整。比赛开始后两队即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客场作战的安徽九方队打的积极主动,试图抢好开局。

  第6分钟,安徽九方队的战术迅速奏效,在角球战术中,广东日之泉队门将李伟军没能将吊往禁区的球扑远,位置绝佳的单箭头马西奥抓住机会补射破门,安徽九方队1:0领先。失球后的广东日之泉加强了攻势,但均未能形成破门机会,前20分钟广东日之泉队表现欠佳。第25分钟,在场外遥控指挥的曹阳就进行了人员调整,余剑锋替换下了表现不佳的阿瓦尔。

  换人之后的广东日之泉队进攻上稍有起色。第41分钟,广东日之泉队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机会,队内最佳射叶伟超主罚的任意球非常刁钻,稍稍高出了横梁,让安徽九方队门将欧亚惊出一身冷汗。随着这次错失良机,广东日之泉只能主场以0:1暂时落后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试图挽回败局的广东日之泉队不得已换上了刚刚伤愈的中场核心尹鸿博做最后一搏,后卫赵威被换下。也许是久疏战阵的缘故,尹鸿博的出场并未给广东日之泉队场面带来多大改观,双方的比赛进入到胶着阶段,场面显得较为沉闷。

  最后时间,广东日之泉队的进攻依然没有什么起色,安徽九方队的进攻欲望也不强。随着时间所剩无几,急躁的广东日之泉队员的动作也逐渐大了起来,后卫张剑由于不冷静,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外,广东日之泉队只能以10人应战。

  随着补时结束,场上少一人的广东日之泉队最终没能改写场上比分,以0:1主场负于安徽九方队。

  双方出场阵容:

  广东日之泉:

  门将:1-李伟军

  后卫:3-赵威(第46分钟  18-尹鸿博)、12-黄佳强、21-刘禹辰、29-张剑

  前卫:7-阿瓦尔(第25分钟  17-余剑锋)、10-潘佳、14-谭宾凉、15-赵黄

  前锋:13-史亮、28-叶伟超

  安徽九方:

  门将:1-欧亚

  后卫:2-赵一博、35-乔尔丹、6-史鸣、15-葛振

  前卫:9-门迪、23-宋超、18-黄磊、8-崔永哲、16-高福荣

  前锋:10-马西奥

  主裁判:胡雅东   助理裁判:李波、宋洪涛   第四官员:付明  

  (唐奇)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