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击败东亚结束连败 主帅头疼中后卫位置无人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09:40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涛) 4轮不胜,两连败的延边队昨天终于赢球了!在中甲第13轮中,他们以1比0击败上海东亚队,本赛季新加盟的外援卢旺达国脚卢杜拉打入制胜一球。本轮战罢,延边队继续排名中甲第六位。下轮比赛延边队将主场迎战北京八喜队。

  比赛在下午进行,这对双方的发挥都有很大影响。喀麦隆外援雷比因为上轮比赛失误过多,本场比赛被金光柱放在了替补席上。在上半时延边队的许波错失了一个单刀球,东亚队则有一脚射门击中门柱。第72分钟,卢杜拉小禁区内垫射攻破了上海队的球门。赛后,金光柱表示:“终于赢球了,我们的运气更好吧!”而本场比赛结束,也是2010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了上半程的比赛,现在延边队处于既无冲超希望,又无保级压力的境地。金光柱表态:“作为主教练我肯定希望球队的成绩能比上个赛季有提高。我现在比较头疼的是延边队没有特别好的中后卫人选。现在除了雷比、韩青松和李民辉外,再也没有一个中卫了。”

  

更多关于 延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