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轮不败李章洙并不满足 七名新援仅穆里奇状态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05:44  金羊网-新快报

  打完与湖南湘涛这个客场,恒大广汽队结束了中甲联赛的上半程征程,并以7胜4平1负的成绩稳居中甲升级区。

  主教练李章洙坦言对这个成绩不算非常满意,但可以接受。在未来的下半程比赛中,广汽队仍需要时间和努力,去改进和解决上半程暴露的不足和问题。

  不算满意,但能接受

  “老实说,现在球队取得的成绩不能说得上非常满意,但考虑到球队上半程经历的一系列困难,这个成绩也是可以接受的。”在出征长沙之前,李章洙接受了记者采访。

  中甲联赛开始前一周,恒大突然宣布换帅,请来了李章洙担任球队主教练。当时他能做的就是一边带队打比赛,一边熟悉球队人员情况。一胜一平的开局之后,广汽队在沈阳和成都两个对手身上只拿到1分,第一次响起了冲超警报。但之后一波三连胜揭开了广汽队9轮不败的序幕。

  “上半程我们经历了人员不足和大面积的伤病,但队员们用自己的努力克服了种种困难,能够打到这个份上已经很不错了。”李章洙说道。

  兵强马壮,尚需努力

  二次转会期间,郑智、孙祥和穆里奇的到来,让广汽队实力大增,卢琳、黄志毅、周麟和王小诗的归队,也让广汽队告别了之前连训练的分组对抗都不够人的尴尬局面。不过,一众新援到来的背后,也让广汽队不得不再次进入磨合期。

  “二次转会加盟的球员,除了穆里奇一直在踢巴甲,状态能够保证之外,其余的6人都是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上场打比赛或者有过系统训练的,他们的状态需要慢慢恢复,这需要耐心和时间。”外界对招兵买马的广汽队期望甚高,但李章洙并没有因为手握一手好牌而头脑发热。

  中甲下半程将在7月31日打响,对于矢志冲超的广汽队来说,在赛程上拥有不少优势,6个客场的对手都是中下游队伍,与成都、湖南、湖北、东亚等冲超对手的直接对话都将占据主场之利。

  

更多关于 中甲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