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有神秘后台被逼现身 称不会退出10天内解决欠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2:23  北国网-辽沈晚报

  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有有俱乐部后台——斯威特集团高层终于出现了,但这绝不是主动现身,而是被动走到前台。

  昨日下午,位于南京市溧水区乌山镇的有有基地内突然停了一辆悍马车,一位张姓集团高管出动紧急灭火:有有不退出中国足坛、承诺十日内解决拖欠的工资,当然,这位高管的强势还表现在给球队下达封口令,这就是重压之下斯威特集团做出的最新动作。

  神秘悍马呼啸而至

  职业化以来最大比分惨败、有有队员控诉俱乐部欠薪,短短的四天时间,不起眼的南京有有俱乐部一下子被推至风口浪尖。有有到底还搞不搞足球?不仅是南京市体育局和南京市足协搞不懂,当地球迷更是无从了解高层对球队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态。这个过程中,只有俱乐部老总肖旭站出来说话,但他无法代表斯威特集团,躲躲闪闪之中,始终不见俱乐部老板严晓群的影子。

  昨日下午,有有训练基地依旧那般冷清,最大的不同在于,门口的大铁门紧紧地关闭,铁门的一边还上了一把锁,“我什么也不知道,俱乐部已经通知我,从今天开始,拒绝媒体进入,要想找教练和队员,必须和他们通话,让他们来接你们,否则我是不会让你们进去的。 ”收发室的一位老大爷面对本报记者时一字一句不差地传达着俱乐部的指令。通过电话联系,部分有有队员如惊弓之鸟,前两天的强硬态度已经彻底消失,“俱乐部明确要求不能接受外界采访,我们现在确实无话可说,千万不要写出我的名字……”

  内乱或者是丑闻出现时,下达封口令让队员集体失声,这是俱乐部的最常规做法。不过,就在当日下午,一辆悍马车呼啸而至,大铁门被迅速打开,车子直接驶入了基地内。

  三方齐聚解决欠薪

  悍马车与有有队有什么关系?悍马车的主人又是谁?经过了解记者得知,这是斯威特集团的一位高管驾到,此前,南京市体育局和南京市足协的官员已经来到基地内,三方聚齐,他们将在这里召开现场会议,解决有有俱乐部的欠薪事件。这些官员中,一直消失在公众视线中的老板严晓群并没有前来,这位张姓高管作为代表临时负责。这位高管的到来,让基地内人员很是吃惊,因为他几乎不露面,不要说收发室的这位老人不认识,即便是队员和当地采访有有队的记者,对这位高管都不熟悉。

  下午3点多的时候,一辆商务车从大门口开出,那是南京市体育局的车,这表明三方碰头会议已经结束。经过了解,这位高管代表集团表现出极为强势的态度:首先,有有绝不会退出中国足坛,这让此前一度沸沸扬扬的南京有有退出传言不攻自破;其次,高管承诺,5至10日内,补齐之前拖欠的18个月工资,至于奖金什么时候到位,则需要继续商谈,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最后,本周日有有队主场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有有队将报满18人参赛名单,队中的外援确定出战。

  部分球员不排除继续“罢赛”

  承诺补齐拖欠的工资,应该说,这更像是有有高层的一个缓兵之计,因为俱乐部拖欠的工资仅有18个月,而他们拖欠的奖金却长达三年,奖金的数目要远远大于工资的金额。至于在5至10日内能否兑现承诺,这还要看有有高层的实际行动。

  就在今年的6月份,有有俱乐部也表态在月底解决欠薪问题,但队员们并没有拿到工资。昨日下午,斯威特高管与南京市体育局和南京市足协碰头会结束后,有消息称该高管还找到了队员谈话,但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谈话过程中,7名主力队员并没有参加当日下午的训练。

  经过有有高层这次紧急灭火,有些队员已经选择了妥协,而有的队员依旧在对抗。选择妥协的队员,他们的心态可以理解,因为俱乐部一旦发钱的话,他们还能拿到10万元左右的拖欠款,这对于长期没有收入的队员来说,暂时在经济条件上可以得到部分缓解;但一些队员仍坚持认为,必须要等到拿到拖欠的全部工资和奖金之后才会去上场比赛。目前来看,经过这次谈话,此前牢固的队员之间的攻守同盟开始瓦解了,这正是有有高层想要达到的效果。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有有 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