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有讨薪初见成效不再罢赛 球员:再闹下去恐怕更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09:0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 实习生 赵鹏)俱乐部方面承诺将于5到10天内付清近18个月的工资后,南京有有队的球员答应了本周日将参加与沈阳队之间的中甲联赛。

  自从本周三0比10负于广州恒大,制造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历史上最大分差后,南京有有一下子“火”了起来。俱乐部自2007年开始拖欠球员工资、队中部分球员长期打假球的消息被传了出来。

  事件发生后一直没露面的有有俱乐部投资人严晓群昨天终于亮相。

  记者从有有俱乐部了解到,昨天,严晓群来到球队基地与球员举行了见面会,并承诺5到10天之内先付清近18个月的球员工资,奖金及其它款项的发放时间俱乐部正在研究。此时距离“欠薪门”被曝光已48个小时。

  “我们将继续把南京有有经营下去。”严晓群表示,“本周日的比赛,我们会凑齐18名球员。两名外援的思想也已经做通,会披挂上阵。”

  南京市足协官员昨天也出现在见面会现场。南京市足协秘书长牛勇说:“投资方从来没说过要离开俱乐部,现在球员也和投资方见面了,应该说事态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对于南京有有的队员来讲,他们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过“严老板”了,如今能拿到工资,真是久旱逢甘雨。对于领导们对周日比赛的动员,队员们多数表示支持。

  “现在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至少老板承诺先发工资了,如果再这样闹下去,恐怕一分钱也拿不到。”有有队的队员陶飞说,现在他和队友们都在基地坚持训练,周日的主场比赛,必将如期举行。

  相关新闻

  有有“欠薪门”闹了三天

  本周三在广东进行的一场中甲联赛中,南京有有仅派12人出征,替补席上仅有一名守门员,结果他们以0比10惨败给广州恒大,并创下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最大分差。

  赛后,留守在南京的有有队队员接受媒体采访,透露了俱乐部自2007年起拖欠球员工资、奖金的情况,并出示了欠条。

  紧接着,网络上流传出一封有有队队员的公开信,信中称球队中一直有人打假球,通过这种方式来获得收益,养家糊口。

  在这个过程中,南京有有俱乐部的投资方斯维特集团一直无人露面,中国足协表示要介入此事,解决球员欠薪问题,但对于打假球一事,由于没有真凭实据,中国足协暂不理会。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