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涛广州寒暄中暗藏杀机 主力:看15万和100万啥概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4日下午,中甲联赛将迎来一场两极的对话,一边是中甲豪门、出手阔绰的广州恒大队,一边是小本经营、勤俭持家的升班马湖南湘涛队。在23日的训练场上,两队教练和队员互相寒暄,显得非常友好。但这种友好氛围下是一场暗藏杀机的前奏。携上一场10球大胜的余威,广州恒大队的目标自然是胜利;但湘涛不答应,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表示,不会惧怕广州队,而且要力争拿下对手。

  23日湘涛对的适应场地训练安排在下午4点至5点,尽管即将迎来一场恶战,但湘涛队的队员显得很放松,在训练中有说有笑。在最后的射门训练中,球员们的状态也特别好,门将只能一次次到门里捡球。

  5点结束训练后,广州队紧接着来到了场地。这两支即将刺刀见红的球队见面后却显得很友好。首先是广州队主教练李章洙主动走向湘涛主教练赵发庆,并且将自己的哨子朝赵发庆扔过去,赵发庆大笑着抓起哨子故意扔出很远,随后两位主教练在场边聊起了天。

  紧接着,刚刚加盟广州队的政治走过来与湘涛总教练李应发和赵发庆打招呼。而在另一边,湘涛队巴西外援耐托与刚加盟广州的穆里奇拉起了家常,而一天之后,他们将在场上针尖对麦芒。

  赛前两队可谓气氛非常融洽,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上一场10-0狂胜南京有有队,广州队士气正盛,唯一的目标就是取胜。而作为升班马的湘涛队也不想束手就擒。在上一场客场打上海中邦,球队赛前基本没有提到胜利的字眼,但在这一场比赛前,无论是俱乐部高层,还是主教练,包括球员,都将目标定位取胜。“我们将按照既定的方针打这场比赛。”主教练赵发庆说,“广州是强队,但他们也只是我们的对手之一,我们没有压力,会全力去拼,我们也有机会取胜。”总教练李应发倒是恭维了一番广州队,“人家是强队,他们才是真正的领头羊,我们算什么领头羊啊,不过我们肯定也想取胜。”

  广州队可谓中甲最风光的球队,队内大牌云集,不仅有国脚郜林、郑智和孙祥,在间歇期还以350万美元引进巴西前锋穆里奇,在上一轮10-0战胜南京队的比赛中,穆里奇独中四元。尽管湘涛队在阵容上比广州队差不少,但他们的成绩并不逊色,目前广州队排名第二,湘涛队排名第三,仅落后广州队1分。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目标明确,“打任何对手我们都想赢,包括广州队。上一场他们大胜是因为对手没有拿出全部实力,要不然他们也赢不了10个。”李京曼说,“我们并不惧怕他们,我们要力争拿下他们。”李京曼透露,目前球员心态很轻松,求胜的欲望也很强烈。在23日训练结束后,主力队员代钦华笑着说:“全力拼他们,走着瞧吧,看看每场15万和100万是什么概念(15万和100万分别为两队赢球奖金)。”

  不过湘涛主教练赵发庆还是有点担忧,“我们还是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他透露,右后卫陈真、中场主力代钦华和杨宝明都受到伤病困扰。代钦华之前两场比赛由于停赛和受伤都没有踢。但队员们求战欲望都很强烈,主力前锋王琛上一场比赛由于停赛只能作壁上观,“憋坏了,这一场拼出来。”王琛说。

  (老杨)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