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足协秘书长:尽力避免有有死亡 讨薪或靠法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4:26  扬子晚报

 南京市足协秘书长牛勇:尽力避免 有有“死亡”

  0:10和欠薪让有有队处于风口浪尖,如果继续下去,那么退出中甲、解散俱乐部将不可避免。昨天,南京市足协秘书长牛勇告诉记者:“虽然我们也没有什么根治有有问题的办法,但市足协会尽力让有有队维持下去。对于球员们被欠的薪水,我们会全力帮其维权”。

  虽然是足球项目一级管理部门,但南京市足协对于有有的窘境也是无可奈何。对于中国足协的退出“通牒”,牛勇说:“我们今天已经把这个事实传告给了所有球员,让他们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如果周末联赛还是像上一场那样打,那么只有死路一条。球员们虽然被欠了不少薪水,但对于大局还是清楚的,我们现在正在做的工作就是维持有有队继续正常参加中甲联赛,最好能维持到本赛季结束。那个时候才有充裕的时间来解决目前这个难题”。

  对于拖欠了4年的工资奖金,牛勇请球员们放心:“我们市足协绝对不会坐视不管,我们会尽自己的能力帮助球员维护自己正当的权益。如果我们能力不够,那么我们还会帮助球员联系其他途径,比如通过法律手段等,要回属于他们自己的薪水”。   本报记者 汤 敏

  

更多关于 中甲 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