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10球屠南京创最大分差 南京竟欠球员三年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2:24  北国网-辽宁日报

  7月21日,本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比赛全面展开,广州恒大足球队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 10∶0,仅从比分来看,这绝对是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10∶0也创下了中国足球联赛分差最大的纪录!

  恒大俱乐部可谓中国足坛的超级富豪,为成功“冲超”,俱乐部可以豪掷千金、不计成本。赛季之初,恒大俱乐部为主帅李章洙、锋线悍将郜林开出了500万元的年薪。随后,恒大俱乐部又斥巨资挖来了郑智、孙祥等名将……在恒大俱乐部看来,这些足以让整个中国足坛为之汗颜的大手笔交易不过是不值一提的“小钱”。联赛休战期,恒大俱乐部花费350万美元签下了巴西外援穆里奇,后者也因此成为中国赛场上的“最昂贵”外援!

  穆里奇何许人也?百米速度11秒,在巴西足坛有 “猎豹”之绰号;1986年出生,绝非过气的老将。穆里奇此前效力于巴西甲级联赛米涅罗竞技队,并在今年的巴西甲级联赛中有过7次出场记录,打进4球,为球队的绝对主力!

  穆里奇有多厉害?昨天与南京有有队一战,穆里奇首发出场,这也是他第一次亮相中甲赛场。经过前40分钟的适应,穆里奇在随后的30分钟时间里(第70分钟被换下)连进4球。初来乍到,第一战便打进4球,穆里奇轻松创下中国联赛的外援新纪录,恒大队也借此拿到120万元的赢球奖金。

  本轮过后,恒大队以22分的成绩成功跻身“冲超第一集团”。照此势头,恒大队“冲超”应无悬念。事实上,恒大队此役之所以能够狂胜对手,首先是他们太过强大,其次也有南京有有队无心恋战这一原因。

  赛前曾有传闻称,南京有有队可能要放弃这场比赛,随后又有传闻称,有有队将只有7名队员来广州。最终在提交比赛大名单时,有有队终于凑齐了一支球队——除首发11人外,场下还坐着替补门将汤峻。

  如此残阵难免会在场上露出 “破绽”,当上半场南京有有队有队员受伤时,替补席上竟无人可换。

  就此,南京有有俱乐部给出的解释是:一些球员有伤病,一些球员状态不好,所以比赛大名单上只有12人。这当然是一个无法自圆其说的托词。据悉,南京有有俱乐部已经拖欠队员3年奖金,由于难以维持生计,一些球员只能通过罢赛的方式进行抗议。

  □本报记者/朱才威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