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炮不响洋枪也哑火 东亚锋无力难改冲超恐难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7:25  新民晚报
东亚新外援马丁首秀,不算完美
东亚新外援马丁首秀,不算完美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想要解决锋无力的顽疾,仅仅依靠外援一时半会也行不通。昨晚,上海东亚在联赛第二阶段首战中主场0比0被北京八喜逼平,新签下的外援中锋马丁首发亮相,未料不到半场就因伤退场,没有帮助主队全取3分。

  迫于冲超压力,东亚在联赛间歇期火线引进了两名外援,而且是清一色的高中锋,分别是来自哥伦比亚的马丁·加西亚和来自巴西的罗德里格·席尔瓦。其中,去年效力于南昌八一,并夺得中甲最佳射手的马丁昨晚就被推上锋线,主帅范志毅显然对其寄予厚望。

  马丁身材高大,脚下活却也不错。依靠他在前场的左冲右突,东亚连续获得几次任意球机会,只可惜没有被充分利用。当众人期待新外援能发挥更大作用时,意外却发生了:上半场进行到第43分钟左右,马丁在一次拼抢中拉伤腹股沟,无法坚持比赛,小范只能用罗德里格将其替换下场。走下场的他,显得非常沮丧。这个首秀,显然并不太美好。

  缺少马丁的冲击,饱受伤病困扰的东亚队也无力攻破对方的球门,只能无奈接受一场平局。

  本报记者 关尹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