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下课上课已无数遍了 感谢叫我下课的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8:02  东方体育日报

  “迟钝!没有斗志!当然,我可以原谅他们,因为高温或者别的原因,但是他们必须自我总结,他们应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看他们自己能总结出什么问题……”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范志毅努力压制着他的怒火。尽管赛前他再三告诫球员:“回到联赛赛场,比赛的强度和结果与热身赛的感觉完全不同,你们要做好思想准备。”但是昨天比赛,球员的茫然和超多的失误,还是证明他的告诫全都成了“耳旁风”。

  赛前的更衣室,一片轻松和谐的氛围,范志毅亲自帮球员试穿球队的新款球鞋样件:“球鞋是越来越好,我帮他们擦点旺气,希望他们的表现能配得上这么好的球鞋。”全体球员是在更衣室传出的“加油”声中并肩上阵的,但是面对同样年轻的对手的逼抢,“接传转”变成了盲目的大脚,“抢逼围”成了远远跟着球跑……范志毅在场边看着不住摇头:“我们的球员,水平不怎么样,还自己往下踩自己!我们看到了,提醒了,还是这样,又有什么办法?”

  终场哨吹响的刹那,主队球迷聚集的看台上响起来几声清晰的“范志毅下课”!范志毅脸色平静,没有任何表示。很快地,“红日会”球迷又鼓劲似地喊起了“范志毅加油!”这次范志毅第一时间挥手、鞠躬,表示对支持他的球迷的感谢。不久后接受记者采访,他很诚恳地把责任揽到了自己的身上:“球是球员踢的,如果取得好成绩,肯定是球员的功劳。如果不好,教练也肯定要承担责任,我不可推卸。”但是说到“下课”的喊声,范志毅反应平淡:“做教练没几年,下课上课已经无数遍了,我感谢那些叫我下课的球迷,至少人家冒着高温来看我们比赛,为我们加油。为了他们,我们惟有不懈努力!”

  球员大巴驶出球场的一刻,一直在外面等待的“宝圣”、“红日”两大球迷会成员一起整齐地击鼓,高喊:“范志毅!”“范志毅!”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志毅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