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战平升班马痛失领头羊位置 郑智回来也白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15:24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代炜

  从英超混到苏超丢不丢人?被苏超扫地出门丢不丢人?回来踢中甲丢不丢人?其实,这些不算啥,在中甲赛场上也踢得磕磕绊绊才丢人。

  昨天,中甲联赛重新开战,备受关注的广东恒大客场挑战刚刚升到中甲的湖北队。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当数重回国内联赛的郑智,这是他在中甲赛场的首秀。但令人失望的是,郑智虽然打满全场但是表现平平,恒大也与湖北队1:1战平,将中甲领头羊的位置拱手让人。

  恒大在二次转会期间动作很大,引进了前国脚郑智和孙祥,并以创纪录的350万美元引进巴西外援穆里奇。本场比赛,郑智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而孙祥和巴西外援穆里奇并没有登场。湖北队开场之后打得积极主动,全力向恒大展开进攻。面对湖北队中场紧密的逼抢,郑智在中场的作用并没有显现出来,恒大中场组织显得有点凌乱。上半时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时恒大加强边路进攻,吴坪枫的右路突破很有威胁。第56分钟,恒大获得角球机会,胡兆军将球开到后点,湖北队守门员击球不远,进攻队员将球回传门前,比奇抢点头球攻门得手,1:0,恒大取得领先。第62分钟,郑智中场传球失误,湖北队发动快速反击,但周燎在与门将一对一的较量中将球打偏。3分钟之后,郑智在中场失位,湖北队右路形成突破,陈浩一脚远射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成都谢菲联客场2:0战胜了延边队,积分达到20分,超越了只有19分的恒大升至榜首。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