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阵抗衡广州豪华之师 汉军续写新华路不败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14:56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昨日,国足队长郑智领衔的广州豪华之师进犯新华路,汉军残阵迎敌,众志成城打了一场漂亮仗,险些将中甲领头羊拉下马。最终比分1:1,新华路不败延续。

  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在二次转会期间动作最大。引进了两名前国脚郑智和孙祥,并以创纪录的350万美元引进巴西外援穆里奇。比赛一开始,郑智出现在首发阵容,而孙祥和巴西外援穆里奇并没有登场。

  汉军因王圣、柯钊两大主力后卫停赛,主帅李军对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老将周熠和国奥小将梅方填补两边后卫空缺,周燎撤至前腰,赛前刚引进的美国外援莱奥一人顶在锋线。

  双方交手,在郑智中场指挥下,广州队连续展开攻击,取得场面上主动。第10分钟,吴坪枫趁汉军门将出击,一脚吊射险些破门。客队来势汹汹,汉军早有预料,立足防守,耐心周旋。而雨后湿滑场地,对注重控球的双方都带来很大影响。

  进球场面出现在下半时。第57分钟,广州队角球,胡兆军主罚到后点,唐德超在后点垫到球门前,比奇高高跃起头球将球砸进网窝。 

  失球后,汉军迅速作出人员调整,连续换上大巴、陈浩两名攻击球员。在周燎错失一个绝好头球之后。第66分钟,刚上场的陈浩第一次触球,就在大禁区线上拔脚怒射,球打在右门柱上折射进了网窝。将比分扳成1:1。

  追平后,汉军并不保守,尽管蔡曦、刘杰等多名队员拼得出现抽筋,仍与对手展开对攻,多次创造反超机会,可惜临门一脚操之过急。补时阶段,汉军利用角球展开最后一次攻击,可惜新外援莱奥头球擦门而出。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汉军 汉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