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郑智首秀难撼升班马 恒大1-1湖北痛失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下午四点,因让路世界杯而休战一个半月的中甲联赛第十一轮比赛全面展开,广州恒大广汽队在客场挑战湖北绿茵队。二次转会加盟广州恒大广汽队的郑智首发打满全场,但表现平平。第57分钟,比奇接应唐德超的传球,头球破门,首开纪录。第65分钟,刚替补登场的陈浩一脚远射扳平了比分。最终,湖北绿茵队在主场1-1战平广州恒大广 视频集锦-郑智首秀平平黑塔建功 湖北广州握手言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汽队。

  本场比赛是本轮比赛中的焦点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在二次转会期间动作最大。引进了两名前国脚郑智和孙祥,并以创纪录的350万美元引进巴西外援穆里奇。比赛一开始,郑智出现在了广汽队的首发阵容,而孙祥和巴西外援穆里奇并没有登场。湖北绿茵开场之后打得积极主动,全力向广州恒大汽车队进攻。第9分钟,湖北绿茵前场获得右路任意球,姚翰林主罚弧线球到球门前点,蔡曦飞身抢点攻门,球的角度并不刁钻,李帅横身将球控制在身下。第10分钟,李帅马上发动长传反击,球到前场,吴坪枫形成单刀之势,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吊射,可惜,球偏出了立柱。场地的情况看起来不怎么好,这几天武汉都在下雨,对双方的技术发挥都有一定的影响。

  面对湖北绿茵队中场紧密的逼抢,郑智在中场的作用并没有显现出来,广州队中场组织显得有点凌乱。第20分钟,吴坪枫在前场右路的突破赢得一个角球机会,吴坪枫主罚到禁区内,湖北队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吴坪枫右路再次传中,可惜,郜林没有抢到落点。第29分钟,广州队左路策动进攻,卢琳左路低平球传中,球穿透了湖北队的中路防守,后点李岩跟进面对守门员一脚推射,球被守门员没收。开赛以来,广州队最好的得分机会。第31分钟,湖北队前场抢断之后,连续短传配合,拉开广州队的防守,外围埃韦顿远射攻门,可惜,高出了横梁。第41分钟,湖北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球主罚到禁区前点,姚翰林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州队明显加强两个边路的进攻,吴坪枫接连在右路突破赢得机会,可惜,中路的跟进抢点还是有点欠缺。第52分钟,广州队后场抢断之后发动反击,吴坪枫横带中路吸引防守后,突然斜塞右路空挡,胡兆军切入得球突入禁区面对守门员一记传中,可惜,力量太小了,守门员轻松没收。第56分钟,广州队赢得前场左路角球机会,胡兆军主罚到球门后点,湖北队守门员击球不远,唐德超将球回传门前,比奇抢点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1-0,广州队取得领先。李章洙下半场及时调整阵容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两个边路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

  第62分钟,郑智中场传球失误,湖北队发动快速反击,莱奥右路传球到中路,周燎抢点头球攻门,只面对门将竟然将球顶偏,错失了湖北队最好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湖北队接连进行了两次换人,收到了奇效。第65分钟,湖北队右路将球斜传到左路,陈浩控制下球果断起脚远射,球划出了一记明显的弧线直窜入球门右下角,李帅对这个入球无能为力。场上比分1-1。双方都拼得相当激烈,双方球员都出现了体能问题,有多名球员出现了抽筋的现象。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最终,湖北绿茵队在主场1-1战平广州恒大广汽队。先前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成都谢菲联客场2-0战胜了延边队,积分达到20分,超越了只有19分的广州队升上榜首。

  双方首发:

  湖北绿茵:16-吴龑;3-蔡曦、35-刘杰(第83分钟 25-王康)、15-梅方、23-宋勰(第63 9号-罗德里格斯);5-周熠、 6-埃韦顿(第63分钟 12-陈浩)、8-郑斌、10-姚翰林、28-周燎;37-莱奥

  广州恒大广汽队:22-李帅; 13-唐德超、10-梅尔坎、14-李健华;26-吴坪枫、3-李岩、7-冯俊彦、9-比奇(第90分钟 34-王小诗)、30-卢琳(第46分钟 6-胡兆军)、28-郑智;29-郜林

  (海马)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