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遗憾错失登顶 直言破密防法国打国足也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东方体育:非常遗憾,这场比赛错过了积分追上榜首位置的机会,也终止了连胜。

  范志毅:应该说球员们尽力了,也打出了我们的风格,创造了机会。前面连续的客场,他们出现疲劳也很正常,这一点在下半场还是可以看到的。

  东方体育:从赛前准备到技战术贯彻,你觉得在这一场比赛中体现得怎么样?

  范志毅:应该说从场面来看我们赛前准备还是充分的。沈阳东进队不管从历史上,还是这个赛季的表现看不是那么好打的。这场比赛对方的密集防守很成功,但就是这样我们还是有4个必进球的机会,创造了机会没把握住……破密集,法国队打中国也很难啊!

  东方体育:这是去年下半赛季就困扰的问题,出现创造机会却把握不住的现象?为什么还是很难改观呢?

  范志毅:我们队员自身的问题,还是年轻,都想着一脚把球门打破一样,结果只能是技术走形。但要客观地讲,和去年相比,我觉得并不是没有变化……

  东方体育:你觉得队伍还是发生了一些积极变化的?

  范志毅:10轮比赛下来了,我想最近几场比赛大家都应该能看到他们身上的改变。要解决现在暴露的这些问题,就是我们下一阶段的工作,包括强化自身风格,解决临门一脚等细节问题,调整球员心态,当然,这一点首先也要从我们教练自身做起。

  东方体育:但这样的调整要面临一个考验,就是被国字号大量抽调的人,他们无法成为这种调整的一部分了。

  范志毅:没办法,国家任务重于一切。国奥、国青有任务,我们就服从领导安排。只有让那些留在“家”里的先提高、改善。从我们的角度看,也需要培养板凳深度。

  东方体育:最后一个问题,世界杯期间你们教练组会组织观战吗?

  范志毅:有选择地看吧!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张晓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范志毅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