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半程成足排名中甲次席 冲超三足鼎立格局已形成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2010赛季中甲联赛上半程比赛昨天结束,成都谢菲联客场3∶1击败北京八喜,以5胜2平2负积17分的成绩排名中甲次席,昨天2∶1击败广东日之泉的广州恒大以1分优势领跑中甲积分榜。半程之后,广州、成足与上海东亚三足鼎立争夺两个冲超资格的格局已经基本形成。

  本场比赛哈里斯和高翔累积黄牌停赛,惠家康、蒂亚戈、邹鹏、范培培都回到成足首发阵容。不过这场比赛属于安哥拉外援约翰森,这名屡受质疑的前锋在前几轮打破进球荒之后,本场比赛竟然独中三元。终场前他还制造点球机会,但老将肖战波罚失点球。终场前老将姚夏也替补张远上场,这是这名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在本赛季的首次亮相,他的上场也赢得了客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轮结束后中甲将休战近两个月,7月中旬重新开战。

  又讯 在昨天进行的乙级联赛中,川足客场1∶1平贵州智诚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