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思:点球要是不进我们就完了 这一分对中邦太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王建文将点球射进球门之后,上海中邦队的主教练申思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因为俱乐部今年大投入本想冲超,却没想到联赛打到第十轮还排名倒数第二,球队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之差。赛后,中邦队主帅申思也坦言:“这1分太重要了,如果这个点球不进,那我们的压力就太大了,没法向俱乐部交代啊。”

  本场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湖北东方国旅队率先抢占场上主动权,而后防线隐患众多的上海中邦队在上半场只能畏缩在本方半场进行防守,鲜有的几次反击也都被对手一一化解。中场休息时,上海中邦队主帅申思要求队员反击时大胆压上,要果断坚决。下半场开始后,湖北队依然攻势不减,而中邦队的战术无法实施。

  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客场作战又一球领先的湖北队开始出现松懈,而这也给了主队反击的机会。第80分钟,莱昂纳多为中邦队赢得一个点球机会,中场大将王建文毫不犹豫的走到了点球面前。“那个时候我很紧张,要是点球不进,那我们就完了。”赛后,申思面对那粒点球仍然显得心有余悸。

  当王建文助跑罚进点球后,中邦队全体队员抱在了一起。随后,湖北队再次加强了攻势想吞下中邦,而此时中邦队全体球员横下一条心防守。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后,上海中邦队主教练申思也是叹了一口气。“唉,这1分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有了这1分的保障,我们就可以在间歇期内好好改造,争取在第二阶段里赶上来,倘若今天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不仅俱乐部和球迷对我们不满意,而且队员的自信也会受到重创,在联赛间歇期里的任务反而更加重了。”申思表示。

  目前,上海中邦队拿到1分后也将进入休战期,队员们也获得了一个难得的短假。申思表示,“等球队重新集中后,我们要对第一阶段好好总结,然后找出大家常犯的一些毛病,早日改进,争取在联赛第二阶段里赶上来。”

  (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思 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