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军发兵上海备战与中邦一战 取胜将有机会冲击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4:41  长江商报

  现在网消息 今日,湖北队将发兵上海,备战和上海中邦的比赛。作为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湖北队如果取胜,将有机会冲击三甲。

  湖北队本周加大了训练量,昨天下午球队着重演练了定位球进攻。上海中邦目前遭遇后防危机,中后卫位置上几乎无人可用。在研究了比赛录像之后,湖北队希望用进攻压制对手。

  上海中邦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这让老板卫平极为恼火,对周末的比赛已下达“必杀令”。虽然对手的排名很低,湖北队也不敢大意,进行了细致的备战。周六比赛,是湖北队本赛季首个夜场,球队这几天训练的时间进行了调整,目的就是让队员提前适应。

  上场比赛,湖北队大胆变阵,虽然取胜,但过程非常惊险。和上海中邦的比赛,湖北队会再次调整阵容,郑斌将回归左路。目前,湖北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只比领头羊湖南湘涛少3分。如果本轮客场取胜,湖北队将有机会冲击三甲。

  (长江商报 李曰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