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理工输球只怨运气差 张宁:年轻队员为成长付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7:23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全场比赛对手就那么一次不算机会的机会,可惜我们没有防好……”与湖北队的比赛一结束,看台上一位北京理工的工作人员悻悻地说。

  比赛中,北京理工队全然不像排名最后一名的中甲球队,湖北队反而没有展现出过人的能力。比赛中,一名看台上的北京理工工作人员表示:“湖北队能力也就那样,好像也没有太突出的地方。”不过,最终比赛结果是北京理工队0比1负于湖北队。赛后,北京理工队上下都显得有些遗憾,一名北京理工的队员表示:“他们要不是那次碰运气进了一球,今天很难拿下我们。”

  对于弟子们的表现,北京理工队的主教练张宁表示了满意,“队员们都非常努力,他们竭尽全力去打好比赛,我们教练组很满意他们的表现。”以这样的方式输球,张宁的心中多少有些遗憾,“全场比赛我们都做得不错,只有那次失误,可能还是因为他们太年轻,缺乏一些必须的经验,我们要为成长付出代价。”输掉本场比赛后,北京理工已经九场不胜,如此尴尬的记录让球队上下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张宁和自己的弟子们不得不面对严重的保级压力,“现在已经到了比较危险的时候,每场比赛都要当保级战来打,回去后大家好好总结,争取能够尽快取得首胜。”张宁说。

  目前,中甲球队中,只有北京理工队没有取得联赛的胜利,刚好今年又是北京理工大学七十周年的校庆,所以校方非常希望北京理工队能够打好中甲联赛,一定要完成保级任务。赛后,一位球队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比较特殊,刚好又是学校的七十周年校庆,不说给学校增光添彩,至少成绩也要说得过去,不能打完今年的联赛就降级了,那就太说不过去了。” 本报记者 王理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