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穗足交白卷难登榜首 李章洙:感觉就像好几天没洗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1: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虽然湖南湘涛在南京输球,但恒大广汽队还是没能登上榜首,因为他们没能在延边主场带走三分。多打一人却收获一张白卷,穗足主帅李章洙赛后形容这个平局给他的感觉就像是“好几天没洗澡了”。

  由于李岩和冯俊彦累积黄牌停赛,李章洙让胡兆军和陈建龙顶替两人的位置。从比赛过程来看,广汽队将士的发挥还算正常,不过在传接球方面仍有提高的空间,后防线也不时制造惊险镜头。

  在多打一人的下半场,穗足似乎没有打出人数上的优势,从国家队归来的郜林也失去了之前连连进球的状态,最好的得分机会还是来自梅尔坎的一次中路包抄,可惜广汽队10号在门前放了高炮。

  李章洙对平局的结果难言满意,但更不满意的还是延边主场条件,“这样(不平整)的场地根本打不了地面配合,球一直都在空中,多一人和少一人又有什么区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