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栩楠首开纪录谢里奥建功 南京2-1力擒领头羊湖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2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中甲联赛第九轮倒数第二轮激战正酣。南京有有主场面对领头羊湖南湘涛。最终,凭借刘栩楠和谢里奥的两粒进球,南京有有在主场2比1将领头羊湖南湘涛斩落马下。

  第9分钟,湖南队也创造了一次好机会,他们在左路进攻反越位成功,可惜前锋球员没有碰到皮球。第11分钟有有队2号钟毅突破被湘涛23号孔涛推倒,有有队10号陶飞罚出任意球被湘涛后卫解围出禁区。第19分钟,有有队反越位成功,16号韩超鱼跃冲顶,可惜没有碰到皮球,球出底线。第22分钟,湘涛队在有有半场获得任意球,主罚队员罚出战术任意球,湘涛前锋头球摆渡后被有有后卫解围。

  第29分钟,有有队17号崔光浩与12号刘栩楠右路配合后传给4号斯坦季奇,斯坦季奇突破至禁区被拉倒,主裁判没有判罚任意球,湘涛队反击获得任意球,禁区内抢点球员冲撞有有门将王少洋犯规被主裁判警告。第32分钟,有有队反击36号谢里奥前场得球连带几步后远射被湘涛门将穆旭得到。第43分钟,有有队任意球配合过大被湘涛门将没收,湘涛反击11号米切凭借个人能力突破至禁区射门同样被有有门将王少洋没收。

  第49分钟,湘涛队左路传中被有有队4号斯坦季奇解围,有有6号队长外围被侵犯,他罚出后场任意球至左路10号陶飞,湘涛2名球员上来抢球,可惜拉人犯规,17号崔光浩主罚任意球至前点12号刘栩楠头球攻门命中。

  第57分钟,有有队扩大领先优势,前场反抢成功17号崔光浩把球传给左路的10号陶飞,陶飞把球传后点插上的36号谢里奥,谢里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湘涛门将穆旭鞭长莫及,有有队2:0领先。

  一分钟后,有有队反越位成功险些再次扩大比分,10号陶飞形成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太正被湘涛门将穆旭没收。第51分钟,湘涛队追回一球,11号米切精准的跑位接队友右路的的传球头球攻门命中。

  第68分钟,湘涛队24号陈真右路传中,禁区内一名队员抢点头球攻门顶高,同时边裁也举旗示意他越位了。第75分钟,湘涛队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有有门将王少洋没收。第84分钟,有有36号谢里奥赢得一个任意球,32号号罚出战术任意球给10号陶飞,陶飞传给17号崔光浩,可惜崔光浩越位在先。

  第88分钟,湘涛队差点板平比分,他们的任意球直接旋向远角,最后击中横量,有有队有惊无险。第92分钟,有有队18号罗潇在本方半场防守时被湘涛进攻球员犯规,有有开始战术配合。最终南京有有队主场2:1战胜湖南湘涛队。

  (洋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京有有 湖南湘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