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再度独中两元傲居射手榜首 低调称正常发挥水平

  第19分钟,郜林在右路接到传球后迅速突破,摆脱了对方防守球员后起脚射门,球被对方守门员碰了一下,但是却没有接住,吴坪枫跟进遭到对手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郜林主罚成功。1比0,广州队取得了领先,这是郜林加盟广州队后的第6粒入球。

  第70分钟,广州队发动快速反击,郜林在左路禁区附近接到传球,在过掉了对方门将后冷静地将球推空门得手。郜林在上轮客战上海东亚队时也梅开二度,首轮也独中两元。目前,他以7场7个进球高居中甲射手榜首位。

  进球后的郜林异常兴奋,赛后的他却显得有些低调:“正常发挥水平吧。按照教练赛前的布置完成了任务。”对于球队的三连胜和排名第二的成绩,郜林同样是冷静面对,他认为球队还可以做得更好:“球队已经慢慢进入了状态,但我们应该踢得更加自信一些。”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