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残阵赴京誓抢分 北理工心态平稳只求平局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今天,广东日之泉将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尽管阵容不整,但面对目前排名垫底的北京理工,日之泉将士对这个客场拿分还是颇有信心的。

  上一轮主场以1比1战平湖南湘涛后,广东日之泉付出了比较大的人员代价,主力中卫赵威红牌本轮停赛,赵黄因腿部受伤缝了14针,叶伟超也旧伤复发,两人都没有随队前往北京。如此一来,广东日之泉3条线上的人员结构都将发生变化。稍微利好的消息是中场核心潘佳伤愈,史亮结束停赛,两人本轮都可复出。而在锋线上,主教练曹阳本轮或会派上本赛季尚未登场的丛天豪。

  北京理工本赛季7轮过后以5负2平的战绩垫底,是唯一尚未打开得胜之门的中甲球队。在过去4个主场比赛中,北京理工仅取得2平2负。曹阳认为,今年日之泉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始终要面对人员不整的考验,所以没必要过多地担心困难。从实力上看,自己队肯定要在北京理工之上,但去年已经因轻敌吃过客场以0比3输给对手的苦头,此次在大家均存在明显缺陷的情况下,只要战术准备得当,心态保持平稳和自信,拿走一分是最低的要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东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