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涛伤病太多主帅无奈平局 湖北主帅坦言1分已属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在中甲第8轮比赛中,湘鄂德比火爆上演,最终,双方互交白卷,湖南湘涛队在主场以0比0战胜湖北绿茵队。在先赛一轮的情况下,湘涛领先6分继续领跑中甲。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湖北队主帅李军表示对这个结果表示满意,“我们国奥队的球员昨天才归队,对球队的备战有些影响,尽管如此,球员今天在场上还是尽力了,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李军说,“对于这场比赛结果,我也满意,毕竟对手是领头羊,而且我们是客场作战,能拿到1分已经不错了。”本场比赛,由于球员伤病问题,李军派上了几名年轻球员,对于这几名球员的表现,他也表示满意,“他们很好的执行了赛前部署的战术,最终的比赛结果也证明了他们的表现。”

  湖北队比赛结果感到满意,而湘涛队显然对这个结果有些无奈,“在这么多球员受伤和停赛的情况下,这个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想逃主帅赵发庆虽然表示可以接受,但明显充满了无奈,在去新闻发布会厅的过道里,赵发庆碰到湖南省足协秘书长徐正印,在两人交流的时候,赵发庆摊开双手,“真是没有办法啊,赵明鑫和代钦华也伤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赵发庆说:“两名主力停赛,两名主力受伤,比赛确实比较艰难。不过上场的球员还是尽力了,对于这个结果还是比较满意吧。”赵发庆说。  (老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湘涛 湖北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