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前瞻:恒大谋求三连胜 成都东亚主场死掐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轮过后,李章洙终于带领球队开始走在正确的冲超之路上。虽然目前排名第二,积分与领头羊湖南湘涛相比,还有5分之差,但凭心而论,只要恒大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相信用不了多久,他们将是榜首最有力的竞争者。而相比之下,上海东亚上轮主场遭遇恒大屠杀后,球队的自信心遭遇了很大打击,如何恢复青年近卫军的霸气与豪气对于范大将军来说,恐怕是当务之急。

  本轮有数场比赛值得高度关注。恒大迎战八喜,铁帅能否迎来三连胜?截至目前唯一一支没有获胜的北理工,本轮主场作战,能否打破不胜魔咒?湖南与湖北两支升班马的角逐,谁能笑到最后?这一系列的悬念将在本周末一一揭晓。

  湖南VS湖北

  虽然上轮没有延续连胜的势头,但7轮过后,湖南5胜1平1负积16分仍然雄居第一,升班马的黑马热度仍然很烫。此番主场作战,对手是和自已同样身份的升班马,能否全取三分继续保持在积分榜上独领风骚的地位?而湖北队上轮主场力斩南京有有之后也是信心爆棚,他们积分达到10分,仅比排名第二的广州少一分,已经表现出了比较强的后发制人势头。在这种情况下的升班马之争已经具备了强强对话的特质,一场弥漫硝烟的大战在所难免。

  湖南队的优势在于状态稳定,进球不多,但效率极高,7轮过后他们仅用7个进球就拿下16分堪称中甲榜样。而湖北在经过了开赛初期的低迷后也已找到克敌制胜的利器,但后防线状态起伏令人担忧。如果能够设法扎紧篱笆,那么主场作战的湖南欲全取三分也并不容易。

  结果预测:湖南主场胜。

  理工VS日之泉

  截至目前,可怜的北理工仍然陷入零胜之尴尬。适逢主场作战,学生军团能否一扫前七轮阴霾,将实力不俗的日之泉斩于马下,直取三分令人关注。而客场挑战的日之泉前七轮过后仍然只积5分,与上赛季相比可谓天差地别,如果此番败倒在学生军团脚下,对于俱乐部来说,实是难以接受。不过,从上轮主场逼平领头羊湖南湘涛看来,日之泉已经表现出了足够的韧劲,不出意外,虽然客场作战,但面对孱弱的学生军团,或许日之泉至少可以全身而退。

  结果预测:日之泉客场胜。

  恒大VS八喜

  两连胜之后,李章洙和他麾下的恒大,开始一扫阴霾,重新找回自信。尤其是阵中大将郜林更是梅开二度,打破数轮球荒,令铁帅喜出望外。此番与八喜交战,恒大能否收获三连胜令人期待。

  前来挑战的八喜,虽然上赛季还混迹于中乙,但7轮过后,实力不容小视。在扣去6分后,积分仍然达到了7分,尤其是客场智擒中邦,更显其客场作战之功法,是本赛季颇具黑马潜力的球队之一。从某种意义来说,本场比赛是上赛季中超球队与上赛季中乙球队之间的比拼,将是本轮最有看点的比赛之一。

  结果预测:恒大主场胜。

  中邦VS延边

  上轮,在中甲版的京沪大战中,主场输给上赛季尚是中乙球队的八喜之后,中邦赛季前三轮积攒起来的“强队克星”光环尽失,申思的球队如果不能很好地进行总结,恐怕所谓的冲超豪言只能成为镜中花水中月。时下的中邦队在主场首遭败局后,已经非常明显地暴露出了球队存在的问题。幸运的是,延边队虽然上轮主场力斩理工,但客场作战仍然苦无一胜,呈现出一幅标准的客场虫形象。不知道此番南下远征,延边能否带来本赛季首个客场三分。

  结果预测:中邦主场胜。

  成都VS安徽

  上轮轮空后,成都谢菲联可谓养足了精神,全力备战,在本周末迎战安徽队。目前成都与恒大同积11分排名第三,而安徽仅比成都少一分位列第四,此番争锋,胜负成败将决定谁能晋身三甲,同时也很大程度上左右他们谁更有资格成为冲超热门。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成都与安徽的强强对话,无论是球队综合实力还是战术素养,都形成了针尖对麦芒之势。当然凭借主场作战的优势,成都有望结束三轮不胜之尴尬。

  结果预测:成都主场胜。

  东亚VS沈阳

  七轮过后仅仅2胜3平2负,中国曼联虽然最早喊出冲超口号,但遗憾的是,他们已逐渐迷失了方向。比赛中把握机会能力的欠缺,外援能力的短板,导致东亚在拥有多个新锐国脚之后,仍然难以在冲超阵容中脱颖而出。此番虽然主场作战,但对手来者不善,沈阳队虽然积分不多,排名不高,但已经5轮不败,且在第四轮客场以3-2生擒广州,客战能力令人生畏。东亚与之交战,或许应该避其锋芒,挫其锐气,不可急攻,以图伺机反击。而沈阳这边,锋线大将菲利普的缺阵停赛,无疑给客场作战的沈阳带来新的难题。

  结果预测:东亚主场胜。(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