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足战平安徽主场4轮无球进账 球迷高喊于明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3:13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单玲)4个主场,360分钟苦苦的等待,沈阳东进的球迷们不仅没有等到一场胜利,连进球也没有等到一个。

  昨天沈阳东进在主场迎战安徽九方,0:0的比分整场比赛未曾改变,这是东进中甲的第四个主场,3平1负0进球的成绩。

  本场比赛,东进的4名外援终于都出现在了大名单中,不过这依旧没有改变东进不进球的命运。实际上,东进有两个必进球机会但没有把握住。

  计算起来,东进在沈阳奥体的最后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上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那场比赛东进4:2大胜青岛,最后一个进球是在比赛的第41分钟。关于不进球的问题东进主教练于明也是非常的头疼,尤其是连续的平局惹怒了现场的沈阳球迷,“于明下课”声不绝于耳,在新闻发布会上还没有说话于明先叹了一声气,然后他向所有关心沈阳东进的球迷说了一声对不起,对于被喊下课于明说:“我能理解球迷,他们喊我下课是抱着一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