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冒险战术再一次成功 球队腰软问题亟需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08:58  信息时报

  李健华打疯了、吴坪枫打疯了、郜林打疯了、彭绍雄也打疯了,昨天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广州恒大广汽队犹如被胜利女神的灵魂附体,集体陷入了一种疯狂的状态。正是这种疯劲、这种狂劲,令球队最终得以客场3:1力克冲超劲敌上海东亚队,取得近3年来首次客场夜战的胜利。

  李章洙的冒险再一次成功了,既然手上没有什么防守球员了,那就以攻代守吧。这场比赛,更像是一场计时抢答的智力游戏:广汽队会像在成都那样死守求和吗?不会!广汽队领先后会收缩防线,消磨时间保胜局吗?不会……李章洙摆出的一道道问题,上海东亚全部答错,失败也是在所难免的了。

  不过,必须要看到,这场比赛的胜利来得很难得、也很珍贵,但胜利的过程,仍是惊险万分的。下半场,东亚队曾用一波又一波的攻势,牢牢地将广汽队钉在自己的半场无法动弹,这支有着娴熟脚法和默契配合的球队,完全有机会扳平甚至反超比分,只不过广汽队比他们运气更好,对胜利的渴求更为强烈。目前的广汽队,仍然无法摆脱“腰软”所带来的种种后遗症,这一点,尽快解决,越快越好。

  信息时报 特派上海记者 白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