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穗足打破夜场不胜怪圈 两连胜获200万巨额赢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08:5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实习生 黄鹏) 昨晚,广汽队在上海以3∶1战胜上海东亚,这样主场作战的东亚队主场首尝败绩,而广州广汽则暂时排名进入前三。

  打破夜场不胜怪圈

  本赛季甫一开始,广汽队和东亚就高调表示要冲超成功。可是理想与现实之间总有差距,前6轮比赛的结束,东亚仅2胜3平1负以比广汽多1分的优势位居第三。而广汽队则是伤兵满营,捉襟见肘。作为冲超对手,两队都想拿下比赛。赛前,广汽队主教练李章洙就说:“夜场不胜?那是以前的事情,也许这个纪录就是让我们来打破的吧。与东亚一战我们绝对不会保守。”

  获200万赢球奖金

  前几轮受到李章洙重用的小将彭绍雄首先为广汽队取得进球。第8分钟,恒大开出角球,禁区外得球的彭绍雄左脚远射,球速并不快,球贴着立柱滚进了球网。广汽取得梦幻开局,1∶0客场领先。但仅过4分钟,广汽队防守漏人,东亚左侧横传门前,中路跟进的王佳玉门前垫射破门得分。东亚1∶1扳平比分。进球后的东亚逐渐控制住了场上局面,多次远射威胁广汽球门。第27分钟,广汽再次用远射敲开东亚城池,回到上海的郜林中路拿球摆脱防守,门前起脚远射破网。易边再战,郜林在第78分钟接队友传球直接斜射破门,广汽队3∶1领先结束比赛。客场拿下东亚,广汽队将得到120万元的客场赢球奖金,由于是连赢两轮,还将追加80万元奖金。所以,这一场胜利将为广汽队带来200万的奖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穗足 穗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