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赢球需靠顽强斗志 闹门荒南京有有队绝不缴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01:30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 尽管连续两名门将被停赛,只带了一个门将来汉的南京有有队仍希望在客场守住一分。“虽然有困难,但是我们坚信在客场还是能够抢分的。”球队领队徐冀宁表示。

  南京有有目前6战1胜2平3负,排列中甲积分榜第10位。而上周该队连续收到中国足协开出的两张罚单,继球队第三门将孙明悍被停赛三场后,第一门将赵洋又被禁赛六场。如此一来,南京有有只有一名门将可用。

  尽管排名比不上汉军,但该队顽强的斗志还是得到了对手的一致称道。上轮主场对阵广东日之泉,南京有有在第94分钟扳平比分,艰难地拿到一分。“这支球队速度不快,但是坚持打防守反击,打得非常坚决。特别是前场丢球,他们敢于就地反抢,意志力值得赞赏。”最后被追平虽心有不甘,广东日之泉的主教练曹阳仍称赞道。

  而最后时刻上演奇迹,也极大鼓舞南京有有队员的士气,“被罚下一人,全场被动情况下,我们都能依靠反击扳平比分。对于我们而言,没有什么不可能。”徐冀宁分析说,广东日之泉主场5比1战胜湖北队。尽管场面与比分不成正比,但至少说明广东日之泉的战术非常对路。防守反击对湖北队确实非常有效。“如果湖北队把自己当成强队的话,那我们在客场就有取分的希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