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没说想要成为C罗 我离开是上海的一种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沉寂了三轮过后,郜林终于在本轮再度爆发,在今晚挑战上海东亚的比赛中,郜林上演了梅开二度,在助恒大广汽队从客场全身而退的同时,他本人亦重返射手榜首席。赛后,郜林在与新浪体育的对话中,道出自己缘何每次重返上海滩都会有所斩获的秘诀。

  5月7日晚,客场作战的恒大广汽队以3:2战胜了上海东亚,从而迎来联赛两连胜,而在比赛中独中两元的郜林成为了主宰这场焦点之战的关键先生,不过,郜林并不贪功,他认为每个教练和球员都有功劳。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郜林说出球队走出低谷后及时反弹的真正原因:“其实,每支球队的状态都会有起伏,这是正常现象,就算输掉一场两场或三场,都不奇怪,只不过外界对我们的期望值很高,所以,我们也会感受到一些压力。前几场,我们的成绩不如人意,主要是球队在配合方面有些问题,好在教练组及时地进行了调整,而我们全队又很团结齐心,所以,我们走出低谷、取得了两连胜。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后防线表现不错,只丢了一个球,这证明球队在进步。”

  目前,郜林在6轮联赛中为球队贡献了5粒进球,而其中3个进球是来自于广汽队与上海双雄的比赛中。两次重返上海滩,郜林的锦囊都带着“绝情丹”,从第二轮对中邦时打进一球到第七轮对东亚时梅开二度,在上海成名的郜林却扮演着上海双雄“克星”的角色。

  新浪体育询问郜林,“你是否在与上海球队较量时特别有心得?”郜林回答:“其实,我离开上海有各种原因,我在那里效力过那么多年,当然对那座城市有着很深的感情。当我重返上海时,我就希望用进球这种方式来证明,我的离开其实对上海是一种损失,让他们看看,我的离开究竟是谁对谁错。所以,在上海比赛,更能激发我的斗志。”

  在问及个人目标时,郜林回应:“我不在意自己进球数目是多少,帮助球队赢取胜利,那才是最重要的。我的目标就是帮助恒大冲超成功,这话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很难,光凭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这需要整个团队的齐心协力。”

  郜林表示,他要用进球来回报恒大俱乐部对他的信任,同时,他要将进球献给所有支持他和广州队的人们,包括目前身在广州的父母。不过,对于有媒体报导“郜林希望成为‘中甲皇马’队中的C罗”这一说法,郜林希望新浪体育帮他作出澄清,“我从来没有说话我想成为‘C罗’这样的话,请帮我澄清,我没有对任何媒体说过这样的话。”

  (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