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郜林抽射得手破球荒 东亚1-2暂时落后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晚7点45分,2010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赛事在上海体育场展开一场较量,由上海东亚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上半场第8分钟恒大队后卫李智塱远射首开纪录, 第11分钟东亚队长王佳玉门前包抄把比分扳平,第26分钟恒大中锋郜林远射把比分再次改写成2比1。半场恒大队2比1领先。

  今天比赛的主裁,就是上回恒大在上海3比3平中邦时主哨的李海河。开场30秒不到,东亚右前卫王佳玉右路突破到禁区传中,但被广州后卫顶出,3分钟后王佳玉再次杀到禁区, 他在和李志海拼抢时摔倒,主裁未做判罚。第4分钟东亚门将孙乐在出击时和唐德超撞在一起,唐德超血流满面,被抬到场外治疗,孙乐也倒地不起,比赛被迫暂停两分钟。

  赛事重开后,广州队开出角球,冯俊彦拼抢时有肘击动作吃到黄牌,第二个角球开出,东亚后卫把球顶出,李智塱25米外发力远射,皮球打在比奇腿上后,折射入门,1比0,恒大 开场领先。唐德超看来受伤不轻,李章洙用后卫戴宪荣将其换下。第11分钟东亚打出巧妙配合, 曹赟定中路斜传到左路,姜至鹏及时跟进传中,王佳玉中路包抄,轻松近门施射得 手,1比1。

  第19分钟东亚中卫张琳芃突然30米外起脚冷射,李帅跃起把球托出界外。比赛打到第25分钟射门镜头才再次出现,东亚前锋贝基多夫禁区外射门打高。第26分钟,此前表现一直很 平淡的恒大中锋郜林突然发威,他左路得球后往中路横带了几步,25米外起脚怒射,皮球直钻右下角而入,2比1,广州恒大再次领先。第28分钟越位的贝基多夫在鸣哨后继续射门, 结果吃到黄牌。

  第29分钟恒大左路任意球直钻右下角,孙乐反应迅速倒地把球扑住。第31分钟东亚队开始换人,13号朱峥嵘换下贝基多夫。第32分钟姜至鹏禁区外左路远射,李帅把球扑出界外。 第35分钟东亚队通过左路打出一系列配合,皮球转到中路后,蔡慧康禁区外抢射踢偏。落后的东亚通过快速传切渗透,已经占据了绝对的场上优势,广州恒大被迫进入防守局面,李 章洙看上去有些焦急,在秋鸣的帮助下,李起身大声指挥着场上队员。

  第44分钟,东亚队直塞球打到禁区,武磊被回防的后卫撞倒,边裁举旗示意武磊越位,慢镜显示这次判罚正确,有不冷静的球迷打绿色激光照到边裁身上。第45分钟恒大队吴坪枫 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郜林小禁区线上跃起头球稍偏。第[离线图片]分钟东亚队姜至鹏左脚远射偏出。

  上海东亚:22孙乐;2李运秋 19卡尔切夫 20张琳芃 4王燊超;5王佳玉 6蔡慧康 8曹赟定 11姜至鹏;7武 磊  9贝基多夫(13-朱峥嵘 31分钟)

  广州恒大:22李帅;2李志海 3李岩 23李智塱;26吴坪枫  7冯俊彦 14李健华 21彭绍雄;29郜林 9比奇 13唐德超(5-戴宪荣 9分钟)

  (赵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