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阻击中甲领头羊 广汽客场挑战“中国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0:17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邱江剑)中甲联赛第6轮将在周末陆续上演。本轮的焦点之战均和广东球队有关。广东日之泉队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也是目前的“领头羊”湖南队。而广汽队则将客场挑战徐根宝按照“中国曼联”标准调教的上海东亚队。

  广汽VS东亚

  时间:5月7日19时45分地点:上海体育场

  广汽队虽然上轮主场战胜安徽队,终止了3轮不胜的尴尬,但是那场胜利却来得十分不顺利,甚至可以说来得有些幸运。这次客场挑战上海东亚队,广汽队的日子就没有这么好过了。

  广汽队目前的外援基本都用处不大,使得球队中后场压力不小。在此前几轮比赛,广汽队的后防线都出现很多漏洞。在进攻方面,虽然广汽队拥有国脚郜林,但是却缺乏中场组织的球员,所以攻击力大打折扣。

  东亚队在徐根宝的“十年磨一剑”下,现在成为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队中的年轻人都逐渐成熟起来,主力阵容也处于巅峰时期,仅仅存在的问题就是外援融入整体还有一些欠缺。目前新一届的国奥队中,东亚队的张琳芃、武磊、曹赟定、王佳玉、郑凯木等均被征召,也充分说明了该队的实力。

  这次客场挑战东亚队,广汽队的进攻要想攻破对方常年配合的防线难度很大,而且东亚队配合流畅的快速进攻,也必给广汽队后防线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此役,广汽队能够带走1分,就是最大的胜利。

  日之泉VS湖南

  时间:5月8日15时

  地点:东莞体育中心

  日之泉队在主场获得首胜之后,上轮联赛险些又在南京获得胜利,可惜最后还是从南京带走1分。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兼“黑马”,日之泉队本赛季在缺少几名主力之后可谓是低开高走,逐渐找到了稳定的阵容和战术。

  本赛季的“升班马”,也是“黑马”的湖南队,取得了5胜1负、积分榜“领头羊”的优异成绩。湖南队能够获得好成绩,和他们整体战术、低调战略有很大关系。不过,湖南队的替补阵容和大赛经验还是明显欠缺,随着联赛的深入,肯定会逐渐暴露出来。因此,湖南队主教练赵发庆也表示,今年的目标依旧是保级。

  目前,湖南队几名主力防守球员受伤,来到东莞肯定不敢大肆进攻。这对于日之泉队来说,如何敲开对手球门成为重点课题。

  此役,只要日之泉队不出现防守失误,至少能够保持不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