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难破客场魔咒 两度领先情况下被南京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10:1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中甲联赛第6轮昨日打响,广东日之泉客场挑战南京有有队,日之泉队外援思华下半场梅开二度助球队两度领先对手,然而南京队却两度扳平比分,最终日之泉队错失了打破客场不胜魔咒的良机。

  本场比赛对于日之泉队而言是一个绝佳的客场取胜良机,中国足协对南京有有门将赵洋禁赛6场,加上此前禁赛三场的守门员教练兼球员孙明悍,南京有有一下子少了两名门将,只剩下第三门将王少洋一人可用,在此前的一轮比赛中,正是王少洋的不稳定发挥,导致球队负于北京八喜队。此外,南京队的中场球员李瑶也遭遇禁赛。

  上半场,对阵双方各有一次颇具威胁的破门良机,但均未能打破僵局。易边再战后,日之泉打出攻势,第65分钟,南京有有前场进攻失误,日之泉断球后进行反击,外援思华接到队友传球推射打破僵局,日之泉一球领先。日之泉的领先优势并未保持太久,第72分钟,南京队借助角球,在日之泉队后防漏人的情况下,韩超推射成功。然而,本场比赛中状态颇好的思华在第75分钟头球破门再度助日之泉取得领先,正当日之泉以为能取得难得的客场胜利时,在伤停补时阶段,日之泉队门将侯宇在禁区线上不慎手球,对方凭借禁区线上的任意球再度打穿日之泉队龙门,最终双方以2∶2战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