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和强队比我们差一个字 中场跟队员说什么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2:29  东方体育日报

  东方体育:对这场比赛球队的发挥,您认为怎么样?

  徐根宝:现在不该是问我怎么样,应该是我问别人:“你们看怎么样?”既然决定让年轻教练组锻炼,肯定是要放开搞!

  东方体育:中场休息的时候,您去了球员休息室,做了什么安排吗?

  徐根宝: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鼓励为主吧!现在对手对我们都熟悉了,都是打密集防守,确实很难打,所以还是鼓励他们:自己不能急,耐心一点。

  东方体育:听得出虽然开局并不理想,还是对新的教练组赋予信任的。

  徐根宝:在技术足球的道路上,我们都是在一起搞,一起探索、提高的,他们在学习,我也在学习。不是说有些什么东西必然我是对的,他们是不对的,我们都是在探索。当然,有些地方我有经验,或者在旁边看到细节上的问题,帮一帮……

  东方体育:赛前训练,你一反常态地上场指导了一下队员……

  徐根宝:在联赛第一场赛前,我带过一堂训练课。走抢逼围接传转,学习巴萨,这是我们的实践方向,道路是不会变的。新赛季中甲激烈了,大家现在都是真打,跟你拼了,那么我们在一些细节上是不是要更加注意一点,有些细节是需要去强制灌输给他们的,不反复提醒,他们就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去了。主要考虑这个,所以上场指点一下。

  东方体育:能否详细解释一下你指点他们的这个技术细节?

  徐根宝:就是说你接到我的传球,不能再传给你,必须传给第三个人,这样传接就出来了,第三个人跑位上前,就是插了,我们跟强队比,差的就是这一个字——“插”。现在人家打密集防守,你尤其要把握插这一下,机会也许就创造出来了。

  东方体育:赛季初三轮比赛,两个主场一个客场,取得一胜二平的成绩,您是否满意?

  徐根宝:还是慢慢来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