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组织核心胃痛打乱战术部署 徐根宝:冲超慢慢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中甲第3轮先战一场,东亚坐镇主场被南京有有逼平遭遇两连平,赛前由于东亚中场核心曹赟定突然胃痛,打乱了球队战略部署,临时安排外援法布雷克-劳尔首发,但是他表现失望,不仅没能帮助球队,反而影响了球队原有的进攻节奏。不过对于平局,徐根宝赛后十分冷静,依然鼓励自己的球队要耐心。

  天公不作美,上海的气温骤降,在晚间的八万人体育场感觉尤其冷,东亚组织核心之一的曹赟定上午突然胃痛,教练组担心病痛影响曹赟定比赛状态,没有安排他首发出场,但是这直接导致赛前排兵布阵全部推倒重来……比赛没开始,东亚队已经预示着必然的困难。

  也许是充分考虑到这些变数,依然在封闭的主席台贵宾包厢里看比赛的徐根宝对这场平局显得出奇的平静,上半场已经出现了久攻不下的端倪,徐根宝离开包厢去球队休息室时脸色还很紧,但是看到熟悉的人询问,他还是笑笑回问:“你们看怎么样?”对球员他还是鼓励为主,要他们“耐心一点,我们自己千万别急”。

  比赛后,他依旧保持着自己的笑容:“现在就是这样,人家跟我们打就是密集防守,难打,今年的中甲肯定是激烈的。”至于提到冲超的目标是否有变,他意味深长地回答了四个字:“慢慢来吧!”

  (张晓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根宝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