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伟国未签约百万年薪合同 曝不签恒大另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02: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3月29日,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就换帅一事向彭伟国诚恳道歉,并邀其担任恒大二、三线青年队总教练并兼任二队主教练一职。然而,两天之后,彭伟国却未能和恒大就执教合同的问题达成一致,最终并未在那份“传闻的”百万年薪的工作合同上签字画押。

  最近两天,坊间传出彭伟国拒签合同的原因是合同中的附加条件太苛刻,担心自己完成不了任务而拿不到百万年薪。对于这种说法,彭伟国在昨日离开广州度假之前予以否认:“未签合同的真正原因在于广州的二、三线队的归属问题尚未理顺,即二、三线队的管理权到底是属于恒大还是广州足协?”彭伟国还透露,等到二、三队的问题明确以后,合同中的一些条款也将相应地进行修改。到时候他才会和恒大方面重新谈合同。

  早在2008年底,广州足协就已经把当时的广药队二队和三队收回。也就是说,3月初入主广州足球的时候,恒大抛出的1亿元注册资金只是针对广州队一队而言,并不包括收购广州足协管理的广州二队和三队。在3月29日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集团承诺斥资1000万元用于打造梯队,分别用于二队和三队的建设,并委托广州市足协进行管理。正是这一表态产生误解:恒大想当然地认为,这1000万元是用来收购目前还在广州足协名下的广州二队和广州三队的。但是目前广州二队和三队的归属依然属于广州足协,而不是广州恒大俱乐部。

  就目前的广州恒大而言,名下只有即将征战中甲的广汽队,并没有其他的二、三线球队,试问彭伟国如何去担任这两支并不存在的球队的总教练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