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揭幕战变更拒绝冷清 70辆大巴免费接送球迷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21:58  新浪体育

  4月3日下午,备受关注的恒大广汽足球队将在广州打响中甲揭幕战,由于原定的主场因亚运会翻修而暂时无法举行比赛,广州队的首场比赛将移师广州东郊的增城体育中心,为了照顾市区内的球迷观看比赛,恒大俱乐部将出动70辆大巴免费接送球迷。

  今年11月,广州市将举行第16届亚运会,目前,广州各大体育场馆都处于整修期,其中包括恒大广汽足球队原定的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近一段时间以来,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足协和恒大俱乐部一直在与天河体育中心的建设方沟通协调,希望促成首场比赛的顺利进行。昨日下午,相关各方为场馆落实情况再次开会,但是,由于天河体育中心的外围整修动工量很大,依然不能达到比赛标准,因此,经体育局批准,广汽队的首场比赛将移至位于广州东郊的增城体育馆举行。

  虽然恒大得到变更主场通知时,已距离中甲开赛只有几天时间,但是广州市体育局和市足协都在第一时间牵头行动,对比赛场馆进行全面落实工作。据悉,为了保障市区球迷观看比赛不受太大影响,恒大俱乐部于昨晚紧急开会进行协调,并联系了广州市各大球迷协会,做好球迷的信息传达、组织联系、车辆接送等工作,此外与比赛其他各方面的相应安排也已经开始。广州市体育局、市足协和恒大足球俱乐部都表示,一定会保证比赛圆满举行。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对球迷的具体乘车安排是:为持有套票的球迷及愿意到场买票的球迷,提供70多辆的大巴进行免费接送,人满即走。具体乘车地点:中山纪念堂西门(连新路);乘车时间:3日11:30—13:30;具体信息可以到广州球迷联盟网站查询。(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