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少主帅正式加盟理工战中甲 体育局拨款援助学生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0: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北京理工足球队双喜临门,现役国少主教练张宁正式签约北京理工,将率领学生军征战2010赛季中甲联赛,另外困扰学生军的经费问题,也得到解决,北京市体育局拨款已经到位,球队新赛季不用再为经费发愁。

  就在广州恒大宣布李章洙加盟不久,北理工也在今天确定新赛季的主帅,现任国少主教练张宁正式签约加盟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不久前,张宁曾经出现在北理工的大学操场上,当时双方已经有了合作意向。但是由于国字号教练开会,所以加盟的事情暂时耽搁下来。

  去年率领学生军征战中甲的主教练曹限东,因为家庭原因辞去了主帅一职,这样在冬训备战中,一直由总教练金志扬负责。由于北京理工足球队的特殊性,球队资金有限,主帅一职也一直没能找到合适人选。张宁加盟北理工其实对于双方都有好处,作为北理工,请到现役国字号主帅,能够让球员接受国内最先进的足球理念,同时一些国少球员通过主教练的介绍,将来也有可能加盟,这对老队员已经陆续毕业退役的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对于张宁,由于国少比赛全年较少,通过执教中甲球队,可以增加自己的临场指挥能力,同时有老帅金志扬的辅佐,肯定对执教能力会有一个提高,目前唯一的问题就是,假如国字号参加联赛获得通过,张宁恐难再两头兼顾了。

  主帅确定,另一个比选帅还难的问题也得到解决。北京市体育局决定拨款支持学生军。具体数目没有公布,但是由于学生军一年运作成本不高,这笔资金将基本满足球队顺利征战2010赛季中甲联赛。有意思的是,这两支在今天确定新主帅的球队,新赛季首战就将交锋,国字号主帅张宁将率领学生军客场挑战李章洙率领的广州恒大。

  (梦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北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